火影忍者四代回憶錄```開始````

『童年』
火影忍者四代大人是孤兒,被自來也收養,那時候成爲忍者,背負起忍者的使命,"活著,爲了保護村子和心愛的人而戰鬥並犧牲"這句話四代大人一直記著,從小堅持,並爲了保護村子,信守自己的承諾而犧牲,小時候的四代大人```頭發黃黃的```好可愛```仿佛可以看到四代大人揚起稚氣的臉,倔強的望著天空.....

『中忍』
成爲了中忍,依然有溫暖的笑容,金黃色的頭發像太陽一樣,帶著自己的三個學生,背對著淡藍色的天空,微笑```再微笑``

『暗部』
每個忍者都必須經曆,通過"實習"而增強戰鬥力````穿梭在黑夜裏``希望把自己融如黑夜,而金色的頭發還是那麽耀眼```像太陽一樣```到底``您會成爲誰的太陽啊````

『上忍』
超強的戰鬥力和溫和的笑容贏來了'黃色閃光"的稱贊和敵人的恐懼```四代大人以一人之力勝過50名忍者的能力不不容置疑的```在卡卡西外傳裏可以看到

『火影』
終于走上的忍者的頂峰,蛻變成真正的四代大人``成爲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火影(20歲)``````還是一樣隨風飛舞的金色流海,水藍色的瞳孔,笑容像漣漪一樣綻放開來```奢侈明亮```早該如此```成爲了照亮整個村子的金色太陽

『戰鬥』
封印九尾妖狐的戰鬥---爲什麽九尾要來襲擊村子,爲什麽火影忍者四代大人要舍命保護村子```其實沒有爲什麽```只因爲四代大人是爲了自己深愛的村子而戰``他將九尾封印在剛剛切斷臍帶的嬰兒(鳴人)的腹中```自己卻隨著村子的和諧而永遠消失了````

『犧牲』
四代大人年輕的生命換回了村子的安全,安逸生活的人們可否知道,那裏無處不流淌著四代大人的血```或許只有玻璃框裏的照片和山上的火影岩會讓大家想起那爲英雄,那位像太陽一樣的"黃色閃光"````也許這樣的宿命才配得上四代大人```

『回憶』
因爲腹中的九尾```鳴人從小就被人們看做怪物,不祥之物```當小鳴人在哭泣時,四代大人何嘗不傷心```小鳴人身上背負著村子的命運,的確太沈重```但是鳴人,請你不要嫉恨,請你相信四代大人會與你同在```冥冥中守護著你,永遠在你身邊```而我們也在你身邊```請你微笑,因爲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再次看到四代大人的微笑```釋然的綻放``.............

從定義上看火影就是火之國的最強忍者,木葉忍者村的頭領.但是火影的含義卻是深奧的。“火影”代表著保護村子,保護村民的職責。

正如初代火影所說的:

“木葉的同胞就是我身體的一個個部分。人們信任我,我也信任大家,這就是火影忍者。”

二代火影所說的:

“猿飛,保護村子,保護信任你的人們然後去培養足以委以重任的下一代。從明天開始,你就是火影了!(合)”(這是初代和二代火影對三代火影說的,我特地去溫習了一下第73集 禁術奧秘!“屍鬼封盡”,感人啊~~~~!!!!!)

三代火影見到 爲大蛇丸賣命的音忍的性命被大蛇丸利用,便回想起了初代和二代火影對他說的畫。他們同樣信任著大蛇丸,但是…… 三代火影留下了憤怒的眼淚!

我是超級火影fans,這就是我對“火影”含義的理解。

而“火影忍者”,我認爲這是指鳴人,鳴人就是以火影爲永不放棄的理想的忍者啊~故事也是以鳴人的成長,奮鬥展開的。

但是岸本想要我們理解的我想應該是 鳴人具備的,所有火影都具備的,永不放棄的精神,對同伴,朋友,家人,所有重要之人的珍惜……

下載:火影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