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成爲海賊王."一個少年沒心沒肺的微笑,招牌似的用手扶住了草帽,就這樣,一個關于海賊,關于夢想的故事開始了.
草帽海賊團.他們的隊伍,一個彙集了友情與激情的團隊.在陽光下.一群人燦爛的笑,高舉右手象征友誼 象征團結的記號 不禁讓人熱血沸騰.

一個藍鼻子的馴鹿,自生出來之後,就被其他的馴鹿當作另類看待,後來他又誤打誤撞吃了人人果實,更被父母趕出了群體,他沒有辦法,變成了人型,想與人類接觸,結果更被當作是怪物,他無處可走,只得流浪,當他被打得遍體鱗傷的時候,出現了一個醫生,這個醫生爲了表示自己沒有敵意,會脫下所有衣服表示沒有武器,他幫喬巴治傷,更收留了喬巴。
  當這個醫生知道自己有絕症的時候,爲了不讓喬巴傷心,他抛棄了喬巴,把它交給另外一個醫生,自己卻爲了拯救國家而死了,喬巴繼承了這個醫生留下的一種信念——有一種人叫海賊王,他們把自己的信念寄托于骷髏旗,只要骷髏旗升起的地方,他們就會爲自己的夢想而戰..
  當喬巴看到路飛一夥爲了維護骷髏旗而戰時,他似乎明白了醫生的意思,他也學會了爲了夢想而戰,于是他與草帽還團展開了履行,最後他在島上,看到了醫生的夢想,讓櫻花盛開在島的每一處

一個被譽爲災難的女人,一個堅強的考古學家,臉上永遠流露著淡淡的微笑,那分從容不迫,處變不經的態度,讓人不得不從心理相信她.悲慘的童年讓這個美麗的女人舉手投足間又多了一份堅定,一份自信.默默的頂著"災難"兩個字生活了這麽多年,但爲了自己的夢想,她始終一步一步堅定的走著.從未猶豫."我要解讀所有的曆史正文"帶著微笑,她平淡又堅定的說出了這句話。對于夥伴,她堅定的相信,面對CP9,面對強大的世界政府,她選擇了屈服,爲了夥伴."所以我向cp9提出一個條件……如果我不再逃,那麽出我之外草帽海賊的6個人可以安全從w7啓航."這是她最後的請求,尊嚴與驕傲在這一刻顯得微不足道,但她卻證明了友誼的珍貴.當已經絕望了的考古學家默默的准備接受世界政府的審判的時候,他最珍惜的同伴悄然出現在她的身邊,感動.刹那間從心理湧起."說你想活著!"當以後的海賊王喊出這句話的時候,再也忍不住的淚水從臉莢滑落,"我要活下去!"在這一刻,她堅定的相信,同伴會救她出去.此時的她,脫去了那個幹練的外衣,完全的依賴了自己的同伴.伴隨著路奇落敗的消息,考古學家的臉上又露出了那淡淡的微笑,那是足以溫暖靈魂的微笑,象征著純潔的友誼,與信任.

“把湯姆先生還給我!”一個少年,留著眼淚,對著海上列車高呼,但是隨之而來得確是海上列車毫不留情的衝撞,就因爲這個衝撞,他成了改造人,那個湯姆先生就是他的老師,他原本是一個聰明,開朗的造船工,就因爲被壞人利用了自己造出來的船,害了自己的老師,所以決定從今以後不再造船,因爲他覺得自己造出來的是傷害自己老師的武器,當路飛海賊團出現的時候,他們一起面對著世界政府,他被路飛一夥的友情所感動,有人願意爲了團隊去死,而團隊卻爲了救著一個人而不顧一切,弗蘭奇也參加了這次的營救,與海賊團有了初次的默契,他被海賊團打動了,來給海賊團造出了一艘新的船,最後接受了路飛一夥的邀請,與大夥溶爲一體,不禁想起“船上的修船工,就有老子來吧!”

下載:海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