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九歲的小男孩第一次面對大海說我要成爲海賊王,大海開始洶湧澎湃、沸騰。草帽的誓言,友情的見證還有那不可磨滅的夢想與寄托讓人夢回縈繞。
是什麽讓你我走到一起,又是什麽給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是什麽給我們帶來了驚魂動魄的戰鬥,又是什麽給我們帶來了戰鬥後的暢快淋漓。不得不佩服他們。
索隆抱著心中壯志,帶著那句我要連她的一起變強最真摯純潔的語言與路飛一路來到了海賊墳墓---偉大航路,"背後中劍是劍士的恥辱",讓世界第一的劍豪看見了他身上有許些令人膽寒的氣魄,放下了"我會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等你,不管多少年"的期待。他便風雨無阻的與夥伴們一起踏上了征途,命運讓三代鬼徹與他一見如故,它從索隆執手揮刀的那一刹見到了那無所畏懼的霸氣,當自己劃過他手臂的那一刻看到了這個男人眉宇間的那種堅定。決定了。主人。
我們不得不佩服這個男人對夢想的執著、佩服他對夥伴的忠誠、佩服他那遺世獨立的傲骨。折服于他劍下的亡靈不僅僅敗給了他手上的劍,我想更多的是輸給了和道一文字所得承載的諾言,還有與鷹眼決戰後對路飛的那句承諾"在沒打倒這個男人之前我不會再敗給任何人了,不會再讓你擔心了"。心中那份激動我無以言表,只能以同樣質樸的語言回答你"索隆你.真.是好樣的"。
你唯一認可的海賊王侯選人路飛,他是你船長,相信你是最了解他的人,"你是要成爲惡名昭彰的海賊還是想在這裏被亂槍打死"面對這個惡魔之子你只能無奈哀歎"我怎麽認了這麽個船長",但誰心裏都明白路飛就是最好的船長,索隆每此戰鬥路飛頂多站在旁邊安靜的看著他,憨厚的路飛想必是認爲他的劍士是世界最強的,
索隆死戰不退的時候,他忍受著同伴受苦的煎熬,不會出以援手,因爲他要讓他的劍士無悔的追求自己的理想,無悔的戰鬥,無悔的敗,無悔的接受死亡,他要讓他的劍士繼續有顧及的追求他的理想,成爲響當當的最強。
在彈簧腳的酒吧,路飛被別人擲來的酒瓶打倒,索隆的刀早已出鞘,只要路飛一個眼神他便可以斬下對方的頭顱,路飛卻告訴索隆不要動手,他們被那些小混混打的遍體粼傷,無絲毫痛苦的表情,無半句畏避的呻吟,更無半點後悔的意識,索隆鐵一般的遵守船長的命令,他知道船長有比生命更重要的東西守護。生命因痛苦而悲壯,夢想因信念而輝煌。在他們第一次合作斬了摩登大佐,就注定了他倆是對了不起的搭檔,橡膠拳衝破天際的那一刻索隆的鬼斬劃破開了摩登大佐的胸膛,日和月的交織,光與影彙聚,那一聲"謝謝"那一句"小意思,船長"唱響了天地,換醒了我們的共鳴。讓一個令人聞風喪膽的惡魔叫自己船長,足以見之路飛不同凡響.可他是個公認的白癡.但他竟然又。能讓淩雲壯志的男人爲他傾注生命。
在與王下七武海月光海賊團交戰中每個人都消耗待盡,只剩下一口喘息維持生命,熊的出現使得還有一絲生還希望差點化爲泡影,索隆他站了起來,不知是什麽使他挺立?但他站的很穩。"用我的生命換路飛的命吧!他是要成爲海賊王的男人,"身心疲憊,死撐著衰弱的身體,但依舊能看出眉宇間從前那種堅定。是對夢想的那份執著追求如今卻已被頂替了。也許夥伴的命比自己的更重,也許夥伴的夢想比自己的更偉大。但是夥伴之間那份真情才最可貴而且是至高無上的。感謝海賊王多年來帶給我們的一切。。。

下載:海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